Angelina

你不可以对别人那样笑,不可以,我爱你

Good night

打产物

②“被梦魇缠身的ivlis是否在satanick面前展现过那份脆弱呢?”

③大写的ooc之“我的魔王组不可能这么甜”

④望食用愉快。





当Satanick睁开眼时,身边的恶魔正发出细小的、痛苦的呻吟,表情染上一层少见的阴霾,眉头紧皱。渐渐地,他的嘴里开始呢喃起一些沙哑的话语,零零落落,忽大忽小,像是在悲伤,又像是在哀求。最后,化作了沙哑的啜泣。他开始翻来覆去,双手胡乱向前探去,仿佛是要抓住那根企及不到的救命稻草。


Satannick不是第一次看到这幅模样的ivlis,噩梦这种事,他早在不知多少个月前的夜晚就知道了。他翻过身,直接抓住ivlis探在半空中的手,把他直接拉了过来。像是感受到了手心上传来的温度,ivlis的啜泣慢慢小了下去,躁动比起之前来平静了许多。


Satanick像很多个夜晚前凝视着他的脸庞,唯独这次,没有选择置之不理。诚然,他从未不知道如何去安慰别人,也根本没有必要知道,因为他是一个以折磨别人换取愉悦的残忍魔王。直到他发现自己不知不觉爱上ivlis和坦然承认是爱着ivlis那颗心时,他开始在意起ivlis的一切来,甚至会像普通人一样为此烦恼和迷惘。


他抬手,撩起黏在ivlis额头前的刘海,碰巧ivlis的眼泪落下来,落到他的手指上。令satanick感到奇怪的是,明明只是温热的泪水,却滚烫如火,叫人难受。Satanick擦去ivlis眼角的泪水,身体尽大幅度的揽住ivlis,想要给予他一些安慰,尽管他仍然在瑟瑟发抖。


Satanick忽然想起licorice刚出生的时候,每当licorice哭闹时ivlis哄他的样子。于是他几乎笨拙的学起当时ivlis安慰licorice的模样来,轻轻拍打着怀里人的背部,下巴轻微的摩挲着头顶。他唤着对方的名字,不厌其烦的,一遍又一遍。

 


直到天边泛白,黎明将至。

直到ivlis归于平静,安心的沉入梦境。

直到satanick发觉,他确确实实渴望并希望,这样时光一直持续,直至将来也不要发生改变的这件事情。

 

这样好了,那就权当做是,尚且还未学会去爱他人的魔王大人的、拙劣的掩饰吧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gel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